蜉蝣I

不想当道具师的摄影师不是好爆破工程师

分享一个噩梦

说说我的噩梦

其实,算起来我已经有四年的时间没有做过梦了,或者说记不得自己做过的梦了,而四年也只是个大概的时间,可以说,我的梦在不知不觉间从我的夜晚中消失了。
但是曾经做过的一个梦,至今仍然让我记忆犹新。

在那个梦中,我是一名侦探,虽然并没有明确的所谓设定,但在那个梦中我似乎就是这么认为的,梦境开始于我熟悉的那条街道,就是奶奶家门前的那一条路,但和平时不一样,街道上空无一物。很奇怪,但我还是继续走着,周围非常安静,好像有某种神奇的氛围将我包裹起来,我十分伤感的看着周围——那时候我甚至连伤感是什么都不知道(笑)——然后我转入下一条街道。我抬起头看着两旁,店铺,天空,云彩,就连空气都变成了粉红色,而在路的尽头,一个白衣男孩站在那里。
周围的一切都那么清晰,我唯独看不清他的脸,我静静的看着他,而他仍然在专注的玩着自己的玩具车,时间像是静止了一般。
我微笑起来,仿佛释然了,转头接着走下去,在一条漫长的楼梯上,只能看见前方出口的光芒,我一步一步向上走,身后传来同样频率的脚步,而不知何时,身旁已变为黑暗的悬崖,一个身影突然闪现,身体传来失重感,看着上方的光点一点点变小,变暗,最终堕入无边黑暗。

这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梦,这个梦似乎是个预兆,很多年之后我才似乎明白了它的意义,在梦境中经历了无数次恐惧,死亡,但只有这个梦,在我的记忆中挥之不去。

希望所有书都有电子版:

说两个你能get到恐怖点的噩梦,略微掉San。


一个比较久远,我梦见我在给自己理发,摸到后脑勺时发觉是软塌塌的,就像年糕,还有连带着头发的皮质的皱缩,我不敢轻举妄动,想要把皱褶推平,但用力过猛于是这层软皮裂开了,裂缝蔓延至颅顶,然后是额头,于是我盯着镜中自己的头皮分离成左右两份,没有头骨,看见自己还在蠕动的,软乎乎就像发霉的脂肪般的大脑,上面密密麻麻的是青色的血管,勾回异常的鲜明清晰,我颤颤巍巍地抬起它,灰白的脑干也被拉起,上面有米白色的斑点,我感觉到自己的舌头在剧烈疼痛的牵引下向后缩而视线也离我远去。


【然后我就放弃了,清明梦,想测试下自己的忍耐度】


第二个是前些天做的,我梦见自己是一只人形的鸟,生下两个蛋,然后梦中梦里我看见两个少女被奸污,生下死胎,死胎被坐在树上的少女们抱在怀里,没有任何动静。而少女持续地哭泣着,有一种奇特的拉斐尔般的光感,而死胎和少女之间脐带还连着。于是我认为这是恶兆,将我的两个蛋丢进锅里煮,然后蛋皮却溶解开,露出粉色的胞衣,我看见了那两个少女怀里抱着的死胎,然后它们睁开眼睛,是纯然黑色的,静静地安详地看着我,然后发出一种在幼儿身上显得过分诡异的属于成年人的嗤笑声。


【这个一开始不是清明梦,但到后来的时候我意识到了,所以及时退出】


大一自觉复习环导海洋污染:



我在洗脸,然后一个比较迷糊的同学不知道想干啥,把我的爽肤水当成了精油往我头上抹
然后我就洗头
我把头发拢到左边开始洗,一瞥镜子,发现有一撮湿了的头发在右边耳朵这块儿,估计是洗着洗着跑回来了
然后我就把头发往出来扯,从耳朵里扯出来大概手腕到小臂那么长的一撮海带一样湿漉漉的头发()


我特别害怕()感觉自己脑子进水了…第一反应是我要把水整出来…
我歪头,结果没多少水从耳朵里出来,反而是从右边眼睛里出来了…


最后的画面就是我扒拉着右边眼睛的下眼皮…然后看着镜子里…水从那里涌出来…


@希望所有书都有电子版 我的梦比我还会吓人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