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I

不想当道具师的摄影师不是好爆破工程师

这是我第四次想要自杀,也是最后一次

对个人的网络暴力,是一种集体谋杀

顾清辞Kai:

这是我第四次想要自杀,也是最后一次...



在我迄今为止的人生中,有四次想到自杀。



第一次是9岁,被人构陷是小偷。



第二次是14岁,高中压力最大的时候。



第三次是20岁,学业压力。



第四次,我22岁,被网络暴力逼上死路。



你们隔着网线,肆意地辱骂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因为你们不认识我,所以,根本不知道我最近的状况。



我饱受抑郁困扰,已经一个月没有睡好觉了,每天只睡不到两个小时,厌食,暴瘦。几乎已经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体力下降,精神不振,几乎连握笔写字的力气都没有了。



所以,最近几天,我说的任何话,其实是无意识的。因为我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雪中送炭,难能可贵。



在生死边缘走了一趟,我终于知道了自己为何而活。



靳东粉对我进行网络暴力,人格侮辱。



楼诚粉落井下石,嫌弃我招黑,玷污了圈子。



曾经的大学同学背后捅刀,泄露了我的真实姓名。



港大的高材生秋白,指责我是中文系的耻辱,学术界的败类。



你们中伤我的每一个字,都是在把我往死路上逼。如果我真的自杀了,你们每一个人的键盘上,都有我的鲜血。



最致命的一刀,来自秋白,她造谣我骗粉丝钱。9岁那年,我被人构陷偷钱,险些自杀,这是我一生都无法愈合的精神创伤。秋白,你是非不分,颠倒黑白,你才是中文系的耻辱,学术界的败类!



从9岁,到22岁,十几年过去了,我仿佛还是那个孤单无助的小女孩,彻夜流泪,痛不欲生。现在,历史又一次重演。



被众人构陷,侮辱,唾骂,诽谤。我心灰意冷,泪流满面,真的想不出,我还有什么活下去的理由。



在生死边缘最后的十秒钟,是凯粉姐姐的一句话,拯救了我的生命。



她说:你很棒,你是学术界未来的希望!



在靳东粉,楼诚粉联合起来唾骂我,挂我个人隐私的时候,凯粉姐姐站出来支持我,鼓励我。



一句话,可以杀死一个人。一句话,也可以拯救一个人。



把我逼上死路的每一个刽子手,我到死,都不会原谅你们,一个都不原谅!



感谢王凯老师,有这么优秀的粉丝,在关键时刻,救了我一命。也感谢一位善良正义的胡椒姐姐伸出援手。



人性的丑恶,人间的冷暖,经历了生与死的边缘,我今天算是彻底看透了。



那些杀不死我的,使我更强大。知道了为什么而活,就再也无所畏惧。感谢叔本华,太宰治,鲁迅,尼采,在我孤单无助的时候,你们的著作给了我温暖。



从今天起,我的人生,只为我自己而活。



我不结婚,不生孩子,愿意为祖国的文化事业奉献终生。



我现在是古代文学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将来计划考文学博士,求各位优秀的凯粉姐姐,胡椒姐姐带。



感谢王凯老师,胡歌老师,你们的优秀,体现在粉丝的高素质上,关键时刻,救了我一命。



而某些愚昧又丑恶的粉丝,一步一步,用恶毒的诅咒,把一个饱受抑郁困扰的人逼上死路。



我,一个都不原谅!

评论

热度(21)